close

今天一樣一大早7點起床洗澡

馬上趕了一篇作文

漢字作業直接放棄

到學校前的那兩個大大的阪今天全程自轉車征服!!!
看來我已經有雙有力的腿了
今天會話課的發表主題”私の国の食べ物”
可愛的印尼小夥伴報告的峇厘島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他今天還穿傳統服飾跟放音樂
每個東西都令人垂涎三尺
原本畢旅想去泰國的我瞬間改變心意
去峇厘島好像也不錯呢!
接著度過痛苦的疲累+肚子餓的漢字課
一下課馬上衝回家煮飯
接著拖著疲憊的身子搭好久的車到大阪入國管理局
領回我的資格外活動許可"貼紙"
沒想到居然差5分鐘!!!
16:05到著!!
跟櫃台的小姐講英文居然不通!!
超級傻眼!!!
這不是專辦外國事務的地方嗎!?
請問日本您有事嘛!?
不過我覺得只是不想理我而已
所以叫我講日文
我的640円*2瞬間飛了
在路上看到好多領取大阪馬拉松的外國人
可愛的台灣當然不例外
電車上也一直在廣播請大家去應援
回來的時候在中百舌鳥遇到大國藥妝店
每周月金都是特價日
今天3%割引,生意超好
而回來的時候在Yamada電機幫媽媽還有鄰居找CNA97吹風機
可惜缺貨,20800*3直接刷下去
整個像卡奴,但要等到12月才會到貨
很努力地用日文跟店員溝通
學了幾個商店用的單字
疲累的一天...
 
*注意:大阪入國管理局營業時間為9:00~16:00
 
arrow
arrow

    Bi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