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面對我的作業之後

又一直昏昏沉沉

下午的課完全在遊蕩

連續三小時的日文課真的很痛苦

老師問問題都答不太出來

英文課直接跟老師請假

老師一直說不重要,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晚上吃飽飯陷入憂鬱狀態,又開始想哭

看完電視覺得好多了

打電話問印尼小夥伴到一半我的豆豆龍韓國姊姊來按門鈴亂鬧

每次跟她聊天都學到很多日文

原來韓國如此重視輩分關係,只有同年紀的是朋友,其他都不是

而且她是個桃花超旺超有個性的現代女性,有沒有結婚都無所謂
我還問她關於整形的問題,她說她其實不贊成

途中遇到她的好兄弟韓國歐霸路過,送我一包APPLE TEA

最後邀請我萬聖節那天去CLUB,明天晚上還要做떡볶이給我吃

半夜12點約印尼小夥伴跟越南超級吵的安安一起來

雖然沒有寫到功課

但是心情變很好

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歐逆
    全站熱搜

    Bi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